Image_2c840ee.jpg

Hello I'm Arielle

Arielle 前陣子太忙又太懶了 所以好久沒發文哈哈

今天要來介紹已經火紅好一陣子的A'pieu 真實唇膏

其實這個唇膏我已經買好久了

而且一度成為我的二月最愛唇膏

真實唇膏總共出了兩個系列  一個是絲絨 一個是水潤

就連包裝也都不太一樣 絲絨系列的包裝如其名 就是高質感霧面

而水潤款則是亮面喔  題外話就是 包裝太沾指紋啦

這次我總共買了兩色 絲絨款RD02及水潤款RD03 雖然總共出了20色 而且價格又低

但是在還沒親自試過之前我不敢買太多顏色啦

廢話不多說了下面就直接上手部試色圖囉

Image_4dcf3fc.jpg

兩款實際顏色都超美的 又很顯色

但是 人生中就是有這個但是...

我覺得他有點染唇效果

因為在我稍微用化妝水擦拭過後    它仍然有痕跡

Image_788cf06.jpg

我用卸妝油也是敷較長時間後才卸乾淨

因此在卸妝的時候各位記得要加強卸妝喔~這樣才可以卸乾淨

吃東西後 效果如圖

Image_ad4fb7b.jpg

雖然持久度沒有非常好 還是會沾杯  但是至少不會卡唇紋Ya Ya

接下來是絲絨RD02實際試色

Image_7a846fa.jpg

我覺得絲絨RD02算是楓紅色

帶點橘色調 但是不會太橘 很襯膚色

Image_89d1392.jpg

剛擦的時候不會非常霧 就是所謂的絲絨的感覺吧~

但是擦這款記得唇況要良好!不然就尷尬囉~

再來是水潤RD03

Image_74821e8.jpg

這個顏色美到炸掉 擦上後一整個顯白又有氣質

完全不會顯得太隨便 而且好有氣勢啊

Image_9ff490b.jpg

不過我覺得實際使用起來 不會像網頁上Model那樣水潤

實際就是跟一般唇膏那樣的水感吧

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黏 擦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 跟使用護唇膏差不多的感覺

綜觀以上結論就是

快去買RRR

這CP值真的超高 不買對不起自己哈哈哈

而且有整整20個顏色欸!應該不至於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啦

這次的試色分享就到這邊囉!下次如果又買了什麼新玩具我再來跟大家分享

下次見囉~Bye~Bye~

arrow
arrow

    Ar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